LY™

人间不值得 德云社值得

男仆酒馆(1)

私设

“好,这次会议结束”“周总再见”“嗯”周九良这边会议刚刚结束,王九龙就打电话来了

“喂,九良,我发现了一家酒馆,特别有趣,要不要赏脸去一下”

“嗯,你定一个时间,我看一下”

“好嘞”


       (车上)

一边放歌一边谈笑“唉,九良我跟你说,这家酒馆可不一样,这里面有男仆”“嗯”虽然周九良表面上冷漠但他内心也想看看这洒馆有什么好的。

“嗯到了,走吧”

“就这”

“我也第一次来,一起进去看看”

“这是什么”周九良指着酒馆简介问到

“看看不就知道了”

酒馆简介:

男仆只卖艺不卖身,除非自己愿意

营业时间18:00~6:00

男仆只穿男仆装,VVlP可以指定衣服款式

“哟,看来今天周总又要不尽兴咯”

“进去看看”


“欢迎光临男仆酒馆”

“你好,我已经预定了,你看看”王九龙伸手把手机给张九龄看

“您好,现在开始,我是您的男仆”

“堂堂,快过来”孟鹤堂听见转头看去,在别人眼里是普普通通的转头,但在周九良眼里是放慢的回眸一笑。

“您好,周总,我是您的男仆”孟鹤堂走上前说到

“嗯,好”周九良兴奋极了,但他还不表现出来

“我们做哪”

“来,这桌”

等周九良和王九龙坐下来时,孟鹤堂和张九龄就开始在座位前跳起了舞蹈,那小腰扭得,柔柔顺顺,男仆装在他们身上恰到好处,跳完了舞,堂堂就坐到旁边的椅子上,他和九龄都是今天才来的,九龄可以大大咧咧的坐到九龙腿上,而他只敢坐在一旁。

“堂堂,过来坐吗”

“不用了”

“我说过来就过来”

“嗯”

“你真好看”

“周总,您过奖了”

“别那么拘束,叫我九良就可以”

“周总,还是找九龄吧,我不那么…习惯”孟鹤堂越说越小声。

“你叫我什么?”周九良好像没有听到他后面那句话。

“哦哦,九良”

“你刚才说什么?”

“没事,陪你喝酒吧”

“嗯”


其实周九良听的后面那句话,所以他断定孟鹤堂是一个内向的人,越来越喜欢他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655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